close
以前都是去熱帶國家
今年想改變方向
從沒摸過雪的我打算去體驗一下賞雪的樂趣
加拿大、歐美~~當然是不可能的囉
所以一開始就敲定了北海道之旅
找了很多家旅行社
行程也看了很多
還和同事聊了很多北海道的事
可是大麻煩來啦
第一~我只能請一月的假,現在人手少,很怕請不到假
第二~阿倫倫好像也不能請太多天的假
因為實在太想出去玩了
只好減假~~請個兩天(醬應該還說得過去吧!!!)
這時候的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突然~~我看到日本東北有四天的行程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訂旅行社
我先找了"雄獅"~可是它竟然滿團了(我是十二月初訂的,真的有點誇張)
再來我也看中了"大興"~它竟然也滿團了,叫我訂其它天的(但我只能18那天去,所以也只能作罷)
天喜~傳說中有名的貴,但吃的好住的好(太頂極了,付不出錢)
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可樂〞

在去之前完全沒有把這次的旅遊想得太好
也不抱任何期待(好像有點慘)
還好一切都還ok
導遊雖然是個老頭,以前是個留日學生
所以對日本很熟悉
在車上說了很多日本歷史和是本的典故
還好我滿愛歷史的~~不然真的很無趣
時間也掌握的不錯
因為當地天很快就黑了
還好我們去到的點時間都還早
不然就只能摸黑走山路啦~~~

日本的司機真是沒話說
服務只能對他指大拇指
上下車都馬上幫全團的人搬行李
看到他時態度都很親切
而且都很清醒,完全不會有想打瞌睡的樣子

食宿都很不錯
導遊怕我們不習慣日本定食(因為是冷冷的菜)
所以二天的中餐都改吃日本燒烤
飯店都還不錯
原以為會像香港一樣小小的
可是還好~~都還滿大的,也許是鄉下的關係 
總之一切都還算不錯

這次的團費$18500(含兵險..)
四天的小費二人共1500
所以這次去加上自己購買的花費不到二萬五...
還算我能接受的範圍
所以下次的預算考量的人
可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日本仙台賞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