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階段已進入到孕期的最後階段

懷孕到現在已七個半月囉,再過二個月就要看到寶寶出來和我們相見了

現在寶寶的大小是1656g,醫生說剛剛好大小,但我怎麼覺得有點大隻

到現在已胖了11公斤,體重醫生說控制的不錯

因為我真的吃的不多,長期胃被壓著,想多吃也難

而且變得更挑嘴,以前想吃的東西現在都覺得油或不合胃口

唯一想吃的就是麥當勞,但也不可能每天吃

但對寶寶的保健食品我可是每天都按時服用

所以寶寶有吸收到喔~~

 

懷孕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一個小小的胚胎竟然在自己的肚子裡轉化成有手有腳有感覺的一個人

每天感受到小小的他在肚子裡踢啊踢

就會忍不住跟他說說話,身體的痛拋在腦後

我不是個孕期可以很輕鬆的媽媽

老實說這小子把我磨的好累喔

現在到懷孕後期,肚子大大的睡覺翻身都覺得不是挺舒服

更別說爬起來上廁所了,簡值是殘障 151.gif

但每當知道小小的他在肚子裡平平安安,也可以讓我好好上班

就覺得好開心,其實這點苦比起其他要安胎的媽媽,寶寶算是很貼心的了 

 

以前總是害怕婚姻害怕生小孩

現在面對到了反而覺得沒那麼恐怖,可以當媽媽是件快樂的事

看著肚皮越來越大,期待感就越重

好想趕快看到寶寶出生後的模樣

想帶他一起出遊一起分享生活上的事

而且以前希望生個小女娃兒,現在看到寶寶在肚子裡成長的模樣

就越來越喜歡男孩子,有天同事說異性會相吸喔,

所以有些媽媽庝兒子,爸爸庝女兒

我想我也越來越喜歡肚中的男寶寶

現在覺得生個小男生也不錯,若像他爸爸一樣乖巧我就滿意多囉!!

身旁的老公看到我懷孕後這麼開心他也跟著開心

我們二個的感情感覺比婚前還好

我想這也是寶寶帶給我們的幸福感喔!!!

 

分享一下葱頭寶寶的4D照~真的很像他爸爸吔...

寶寶27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