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十天的蜜月行程轉眼間就到了最後一天了

而我這記錄也費了大半年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微笑.gif

因為我們搭的班機是維也納進出

所以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要拉車

有個好處是可以在最後一天來到另一個美麗的國都

一進維也納的市區就可以感受到它現代化的景象

 維也納.jpg

看這美麗的建築物與景象,一 點也不輸捷克喔

維也納11.jpg 

一下遊覽車讓我眼睛一亮的是~~它們的小黃是B開頭的車款吔

果真和我們~~差很大230.gif

來到歐元區物價果真不同凡響,光是坐台馬車就叫價100歐元

誰坐得起啊~~151.gif

 

維也納1.jpg 

維也納2.jpg 

因為待在維也納的時間也只有一個下午

所以要抓緊時間在這市區好好看看

來到歐洲最易看見的之是街頭藝人啦

如果是小時候看到的話會覺得很新奇

現在台北隨時可以看到,一點也不奇怪了

維也納5.jpg 維也納4.jpg

維也納3.jpg 

維也納市區可是精品名店區喔

想採買精品、包包的可在此地大量採購喔

我們的導遊也特地帶我們到這來買LV,聽說價位比較好

而這裡也是水晶施華洛士奇的出產地

但比較過了~~價錢沒有差很大,和我們機場的價位差不多

不用特地到這採買啦...

維也納9.jpg 

因為捷克沒有有名的咖啡可買

在這兒導遊還推薦我們採買維也納的咖啡~小紅帽咖啡

 維也納6.jpg

買了一整袋,但發現回去後沒啥人想喝吔~~可能口味不對吧

因為我也不是個愛咖啡的人

維也納7.jpg 

再來看看市區街景吧

這裡童裝的櫥窗也佈置的太美了點

維也納10.jpg 

維也納8.jpg 

採買完畢我們要回到飯店去囉~~

今晚住的是希爾頓商務飯店吧

維也納希爾頓飯店.jpg 

是不是很商務的感覺啊~~一點也不浪漫

好在是最後一天了

維也納希爾頓飯店2.jpg 

不知是不是離開捷克這不愛美食的地方

在這兒連早餐都好吃,那個甜甜圈都讓我覺得很可口

而餐廳旁的那條河就是傳說中的~~多惱河,但它不是藍色

多惱河真的只是個傳說~~~沒啥浪漫可言,就是普通的一條河

會寫文章的人也真的太會寫了

告別了這最後一餐我們就要搭機回台灣囉~~

正式向我的蜜月行程告別了維也納機場.jpg

這次蜜月的經驗很好,導遊也挺專業的

下次長程旅行我想我還是會考慮巨匠旅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