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產檢時是孕期的第二次產檢

這次也是看上次抽血結果的報告

如無意外的,一切都在正常範圍,只是初期唐氏症的機率處於低空飛過

所以很自然的我又掏錢做的中期唐氏症的檢查

在這次檢查時我沒準備好這麼早就會知道性別

因為週圍的孕媽咪都是等到四個多月後才確定性別

有的已經五個多月了,醫生還在那邊說不確定,搞得同事一顆心懸在那裡

而這時我懷孕也才三個月左右

而且我們家對男女沒有很大的要求

公公婆婆從沒說兒子好之類的話

所以我跟老公都想生個女娃兒,想說女兒撤嬌起來比較可愛

而我對男寶寶一點感覺也沒有,也沒帶過小男孩

所以在許醫師照超音波檢查下,馬上就很肯定的說~是個小男孩喔

而且還很高興的在公佈,我倒是聽到有點傻眼

0731.jpg 

在這個月內心裡調適很久

而且心裡想說寶寶還這麼小也許是醫生看錯了

等下次帶老公一起去看,四隻眼睛共同確認

我還問醫生~~~真的確定是男的嗎???貴夫人a.gif

醫生很肯定了指了小弟弟給我看,連一旁的老公都非常的清楚看到

我想~~~那就是確定了

現在已經是四個月了,肚中的寶寶已經有聽覺囉

所以我和肚中的葱頭寶寶說,你是個小男生喔,以後要代替爸爸照顧我喔!!!

哈~~~~既然知道不是女娃兒了,我就要改另一套教法啦!!!

以後治裝費應該可以省點了,保養品也可以不用多買了

重點我喝巧克力牛奶時比較沒啥忌憚了,因為不怕他跟我一點黑噜噜的0076.gif

現在反而開始擔心身高的問題,有沒有從肚子裡就開始吃轉骨的營養食品啊鬼點子.gif

0827.jpg 

 

現在葱頭寶寶已經四個多月了,超音波快照不下全身了

調適好心情後,很開心家裡多了個男寶寶,

這時家裡的老媽最開心了(因為她一定要生男的觀念很重)

而婆家的人女生太多了,多了個男丁幫忙開車搬重物也是挺好的

(我對男寶寶想到的只有叫他做事吔~~~哈 )

最好脾氣可以像到老公那樣溫和,醬就不會氣死我這個老媽啦~~~

葱頭寶寶~我和爸爸都期待你的來到喔幸福御守.gif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