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節已進入冬季,我肚子裡的一個小胚胎已長大成一個在肚子滾來滾去的小寶寶

懷孕已來到末期,整個是名副其實的大肚肚

到今天已是32週又4天,八個多月囉,己經是個2279g的胖小子了

現在可以很明顯的感覺他的活動力

有時摸到硬硬的一塊,應該是寶寶的小腳腳吧,真的很奇妙

到了晚上就是我們父母三人相處的時光

我們會跟寶寶說說話,讓他出生後就熟悉父母的聲音

每天早上我會跟肚子的寶寶說~~要陪媽媽去上班囉

只有在懷孕這段時間寶寶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可以陪我到每個地方

也可以分享生活中的每件事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這是一定的,因為這可是我們女人肚子裡的一塊肉

跟著我們十個月的時光,每個孩子都是媽媽心中的一個寶

147a26620cf54c.gif 

從懷孕7個月後就開始採買寶寶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要買些啥,上網查了一下,就亂買了一通

嬰兒用品4.jpg 

寶寶用的小東西

奶嘴鍊、牙苔刷、吸鼻器、初生嬰兒用小剪刀、奶瓶刷、奶嘴、

貝恩的雪花膏(網友推薦,可擦拭寶寶尿布疹)、新生兒棉花棒、小牙刷(都還沒長也太早買了吧我..)

新生兒肥皂(天啊~~我現在就在做了,當時在想什麼啊)

嬰兒用品2.jpg 

寶寶的奶瓶

因為聽說寶寶會挑奶瓶,有的吸了會脹氣,所以就買了各個品牌先壂著用,到時再採購新的

我覺得最可以的就是寬口徑奶瓶,胖胖的,亂可愛一把的,也是眾人推薦的一種奶瓶

嬰兒用品5.jpg 

圍兜兜先暫時買個二個,到時再到奇哥去多買個幾件,聽說用的很凶

還有包寶寶的小手和小腳用的小套套,真的好可愛喔!!

嬰兒用品6.jpg 

還有寶寶的大包巾、乳膠枕、手帕及包肚肚用的圍兜兜

嬰兒用品.jpg 

採買完了衣物後就要買些清洗用品

老實說很多人說不用特別買洗寶寶衣物的洗衣清

我還買了消毒奶瓶的消毒液、爽身粉及最重要的濕紙巾(聽說要買一箱..用量真凶)

嬰兒用品3.jpg 

再來就是媽媽用的東東

光是溢乳墊就買了二盒(真不知在搬個什麼勁)

生理沖洗器(生完寶寶後用的到,但醫院都有準備或可買 )

avenet的手動擠奶器(用過的都說讚)、母乳袋、免洗褲和產褥墊

嬰兒用品7.jpg 

滿滿的一整個抽屜...看起來好滿足喔愛的轟炸.gif

嬰兒用品8.jpg 

最後是我姐強力推薦的睡袍,她說冬天哺乳時很好用又暖

所以在這次sogo週年慶時最後二天又敗了這件,希望會穿到

以上是寶寶用品的一部份,其他還有很多東西是恩典牌,

像是消毒鍋、搖搖床、背巾及小衣小褲,已屯積在某個房間裡了

接下來就是算時間幫寶寶佈置他的小窩了~~嬰兒床

為了讓寶寶睡個舒服,我花了心思讓寶寶睡得舒服

等下次佈置好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