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點是我喜歡的行程之一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中的花園

每個地方都很美很乾淨, 這區就占了我記憶體不少的空間

古堡一進來就有間圓圓的小房子,看起來好童話

已經忘了這是啥做用的,只是不停的拍照

古堡2.jpg 

城堡一隅,冬天的枯樹,想必春天的景色一定綠意盎然吧

古堡4.jpg

城堡區~以前住在這裡頭的貴族一定超好命的啦... 

古堡3.jpg 

這裡滿多雕像的,但早已忘了導遊對它的介紹啦..

古堡.jpg 

古堡7.jpg 古堡6.jpg

在逛這遍城堡區時不時還飄著細雪,真的好美好浪漫啊(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這種景)

能見識到這個美麗的所在讓我不虛此形

難怪童話故事裡給小朋友很多的暇想

在這遍美麗的淨土中寫出來的故事一定很有感覺

 

下個點就是到米其林推薦的餐廳享用大餐

這餐可是這次行少數覺得合我口味的一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