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天氣變得酷熱後
我就變成了個夜行動物
白天就躲在冷氣房裡
假日也敢待在家裡
連出門都懶得動
這個週未阿倫拉著我往外跑
不過天氣實再太熱了
等我想出門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這時我想到要去北海岸看夕陽
阿倫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到那裡那看得到什麼夕陽啊
不管不管,反正我現在只想去那邊
就醬我們就出發囉.....
結果一路上塞到不行
原來要去三芝要經過淡水的路線
難怪塞塞塞
只見阿倫一臉大便臉 
而且這時外頭只有月亮沒太夕陽啦~~~
我就在一旁裝死.....呵呵
好不容易到了三芝的街頭
我們找了間店坐下來吃飯
這時阿倫的氣還沒消....因為真的塞太久啦
這次我們去的店是ASK
裝潢滿現代感風格的一間店面





這是我點的摩洛哥香草牛肉


這是阿倫一貫點的雞排大餐


套餐一客三百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這邊的餐廳都是靠著海岸經營
後門一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是夜晚的ASK後門
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和戶外
在戶外可以吹著海風聽著音樂用餐(有些店週末有人駐唱)
整體的感覺很棒,很適合情侶們前來這兒談戀愛,感情會加分喔

用完餐後我們就往海邊走走
這時的海岸沒有白天的酷熱
有著涼涼的海風
吹著海風慢慢走在沙灘上
感覺愜意極了
這時的海邊沒什麼遊客
而且沒什麼光害
我們倆就悠閒的躺在海灘上
一望上去,滿天的星星
好像來到花蓮一樣
原來北部也有這種美好的星空
我說耐心點看搞不好可以看到流星喔
阿倫從沒看過流星,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才剛說完,我們就一起看到一顆流星劃過天空
哇~~~真是太幸運了
真的是一顆超亮的星星從眼前飛過
這個夜晚好像回到了當初剛戀愛的感覺
不知為什麼這天的感覺特別好
看什麼都覺得特別的美
一晃眼要起身回家時
看看車上的時間
天啊~~~快十一點了
真是不知不覺,就像當初相纞一樣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真是太舒服了
夜晚的海灘也有種另一番不同的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