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終於有時間去上鋼琴課了
這星期真是忙到快發瘋了
已經連續二個星期八、九點下班了吧~~
昨天月底竟然搞到十點
真是恐怖到了極點
真是想放棄這份工作
但現在市道真的太差了
要找份好工作還真的不容易
也只好硬撐了

隨著年齡越來越接近30大關卡
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步入禮堂
真的替她們開心
雖然我的情況很ok
好像也沒什麼好煩腦的
可是總是有一大堆的理由讓我對婚姻怯步
像現在工作忙到快死了
回到家就有可愛的媽媽幫我準備好一切
如果結婚後就變成我要幫別人準備好一切
唉~~~
我又在找藉口了
再過三星期、再過三星期
就有人來接手啦
到時真的要好好休息慰勞自己一下
我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