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天了,終於來到這次蜜月的重點行程~布拉格

原以為這裡也會是個寧靜的小鎮,其實這裡可是非常都市化的城鎮

這次旅行社選擇的飯店是在市中心的徒步區裡

完全不拉車,非常適合我們這群出來渡蜜月的旅客們

可以悠閒自在散步在布拉格這美妙的城市裡

看看我們的飯店旁邊就是光觀市區中著名景點~火藥塔,

就算在這裡迷路了也不會找不到家回去

布拉格1.jpg 

說了這裡是個現代化的都市,所以今晚住的飯店也脫離之前住的小鎮風味

外觀雖是個古老的建築物但裡頭就是和一般飯店所看到的一樣

布拉格2.jpg

這張大床可真舒服吶,這三天睡在這兒真的讓我好好睡上了一大覺

布拉格3.jpg

這裡的沐浴用品看起來滿精緻的,三天的量都被我A回家當旅行組囉!!

而且每天會會上一朵鮮花,感覺好SWEET

布拉格4.jpg

卸好了行李,趕緊到市中心的街頭廣場逛逛吧

這裡的攤位有配合這古都的造型,每個攤位看起來都滿可愛的

幾乎都是些賣吃的路邊攤,在這裡看到的路邊攤感覺高級了點

布拉格7.jpg

看看這邊的人都吃些啥咧

這個點心大概就類似我們的甜甜圈吧!!好像很受旅客喜愛,好多人排隊

布拉格5.jpg

再來就是路路的燒烤,整個大烤爐在路直接給它大塊烤肉,大塊吃肉

歐洲人~~~你們也太愛肉類了吧,我家老爺都敗給你們了

布拉格6.jpg

再來去看看布拉格的超商有何不同咧,

我最愛逛這種全世界都會有的店,看看別人家和我們有何不同

原來,捷克的葱都好大一根喔!!!但紅蘿蔔卻出奇的迷你006.gif

布拉格9.jpg

原來賣的和我們也都差不多,台灣的西瓜大多了

布拉格8.jpg

到市中心逛逛唄

這裡還保有傳統的路上有軌列車,在路中間隨時會有電車通過,但沒柵欄喔

但應該不會有人笨到去給它揰啦!!

在這個淡季的時節裡,天氣雖然冷冷的,但卻可以好好欣賞這些美麗的建築

聽說過了三四月到了旺季時布拉格可是人多到不行

布拉格10.jpg

布拉格的夜晚

布拉格12.jpg 布拉格11.jpg

這次導遊帶了我們到了到菠丹妮(BOTANICUS)專賣店

對這品牌沒啥概念的我聽說這個品牌在台灣隨便一瓶乳液就要上千元

這裡只要合台幣幾百元,看到團員們幾乎逛掃貨

我也不管啦~~架上該拿的都給他進貨啦

乳液、眼霜、護手霜,洗頭、洗臉的全都拿,連衽裖霜最後都搬上啦~~哈(總有一天用得到)

原本不打算買那麼多,是我家那口子一直叫我搬,他叫我買好一年份~~開心.bmp

布拉格15.jp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