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開始來分享我的蜜月之旅

第一天 台北-維也納

晚上10點中正機場第二航廈準備登機,邁向捷克的幸福旅程就要出發囉!!!樂奔.bmp

登機前.jpg

 

原以為直飛的我當天才知道在曼谷轉機

三個小時候這時已零晨一點半多(曼谷時間)

下來晃晃導遊說曼谷包整個泰國就機場沒賣~~真是失望啊

曼谷轉機.jpg 

從黑夜出發到旭日昇起,一天就在機上過去了

旭日的曙光,難得在機上可以看到這種景像

當飛機開始降落時只見整座山頭覆蓋著滿滿的白雪不禁又讓我開始期待了

下降中.jpg 

經過十三個小時候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囉!!

 

 下機領行李.jpg 

維也納早上8:43趕快找到自己的行李準備出發今天的行程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從維也納直接殺到捷克的布爾諾

到了當地天氣的變化快速真讓人傻眼,前一秒才大太陽,後一秒卻可以下著大雪

鱒魚餐外下大雪.jpg 

這次的旅程剛好碰上寒流來襲,冷到不行,但也看到我最愛的雪景水汪汪.gif 

捷克第一餐~鱒魚料理

鱒魚餐.jpg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捷克人以馬鈴薯為主食

所以薯條算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捷克人好像都不太愛動腦筋,什麼都長得差不多

介紹捷克的副餐料理,幾乎每餐都長的一樣

副餐.jpg 

一定有的全麥乾麵包、生菜沒有沙拉(很像直接在吃草)和一碗像泡麵的湯再加杯可樂

解決了餐食後終於要去第一個景點了~鐘乳石洞

鐘乳石洞1.jpg 

要坐著小火車出發去囉~~

鐘乳石洞2.jpg 

這些白色石灰岩結晶遇水還是會繼續生長喔!!

所以這些鐘乳石是"活"的,變黑色的是沒有水份的加持就"死"掉了

看完了特殊自然景觀後就要到我最喜歡的小鎮去囉~~

特爾區小鎮

迎面而來的第一景像是湖區景色,配上美麗的雪景真是美呆了水汪汪.gif

特爾趣1.jpg 

特爾趣4.jpg 

特爾趣6.jpg 

特爾區小鎮上

特爾趣2.jpg 

特爾趣3.jpg 

算是個當地小市集吧~~只有這一小段,也真的太小了點天啊.bmp

特爾趣7.jpg 

看著看著又飄起大雪了

看似很美一景,但~~~~快凍死我啦~~感冒.bmp

特爾趣8.jpg 

當地的小孩~~很害羞,可愛到像個假的洋娃娃很想買回家去

特爾趣5.jpg 

欣賞完這美麗的小鎮後就到轉到我們今晚住宿的另一小鎮~金蒂墟

金蒂墟.jpg

建築風格很類似一樣的小鎮

所有捷克都有個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安靜(也許是人口少的關係)

這點也是我喜歡這個國家之一

但捷克餐就~~~xxxxx

金蒂墟3.jpg 

捷克的第二餐~馬鈴薯第二種料理配上雞肉

第一天房間.jpg 

第一天的房間,我們住的是家庭房的房型,有第二層的小閣樓

第一天房間2.jpg 

我只能說這間是我活到現在用過最妙的一間衛浴室~~怪到一個不行金蒂墟2.jpg

捷克2.jpg 捷克1.jpg

欣賞完第一、二天的行程接著要另一個古城契斯凱布達維札出發囉!!!

 

 

 相簿區

未完待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