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這把年紀的我竟然跑去露營了
經不起老姐的"爐功"
最後放棄陽明山採芋行轉往泰安露營區
從沒露營過的我這次可是初體驗呢!
感覺好〞健康〞喔~
完全沒露營設備的我們完全靠老姐的提供
真是可憐那輛老爺車
小小的一台四輪小車車竟然塞下四人份的量

話不多說,帶著我的新導航上路啦!!
第一次使用,還滿不賴的,下次使用也要有這種表現喔



這次我們到的是泰安裡的騰龍溫泉露營區
場地費一棚三百大洋

開始動手我們晚上的窩



我們的家完成啦!!


再來就是動手做晚餐囉!!
看起來好像把家裡的廚房帶來了


這次老姐新添購的設備~燈具及鍋具
圖二~煮飯的鍋具
原來米飯也可以不用電飯鍋吔



我們的晚餐~三菜一湯,還有鐵板肉吔!!挺不賴的說


解決完了肚子的問題
可自費前往溫泉區解決洗澡的問題
原本想去一間新開的溫泉館來體驗一番
為了配合老姐,只去了這家的大眾湯區(不ok!!)
和住飯店不同的是
泡完了溫泉我們沒有回房間看電視睡覺
而是真的在這山區走走散散步
剛好有一團人在烤乳豬,
回過頭來就看到老姐已經在嗑了起來
原來他是是南部來的公司旅遊團
好客的他們不斷的一直邀我們一起進食
因此免費又吃了一攤

現在到了要睡覺的時間囉!!
看看我們的小窩吧
其實就是個睡覺的小地方
因為老姐的設備還不錯(有睡墊加電毯)
整體來說~ok啦!!


第二天的我們起了個大早(早上七點前,因為天就粉亮了)
還和我家的司機去山區步道健行個三百公尺
這次的旅程真的太健康的啦


後記:
    這次的露營初體驗對我的印象有些改觀
    這是個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活動
    最開心的就是小朋友
    因為在露營區都是一家人帶著小孩來
    小朋友很容易就玩在一起
    而大人們也很容易就聊了起來(因為距離近)
      若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
    我說~會,但要是在非夏季時刻(因為蚊蟲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