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鐘乳石離開金蒂墟美麗的小鎮後

我們要來到另一個可愛的小鎮換錢囉~~

因為捷克還未加入歐盟,所以帶來的歐元必須換到捷克克朗才可以使用

也就是說今天終於可以開始花差花差啦


契斯凱布達維札小鎮

換錢小鎮.jpg

到達小鎮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準備換錢

換錢小鎮2.jpg

我是來換錢不是要搶錢,快給我錢~~~~

造型很妙吧~~~

實在是外頭太冷了,要包成這樣出來嚇人也是要很大的勇氣003.gif

換錢小鎮4.jpg

可能這時是捷克旅遊淡季,也可能是冬天太冷了沒人要逛街

整個鎮上來逛的人數頂多就像這幾張照片一樣~稀少

所以我很喜歡在這些小鎮上悠閒的閒逛,因為都不會揰到人,又很安靜

換錢小鎮3.jpg

可愛的狗狗,繩子都不用特別挷起來狗狗也不會跑走喔~~

導遊說,捷克的狗狗會乖乖的在外面等著主人辦完事回來

看了還真的挺誇張的,也太乖了點吧~~驚.gif


換錢小鎮6.jpg  

歐洲人也都太愛吃乳酪食品了,一整個大櫃都是

我倒是一點也沒啥慾望無言.bmp

換錢小鎮5.jpg

第一個敗物~銀飾手鍊

原以為會很貴,換算成台幣也還好,也許是捷克有產銀的關係吧~

現在想想應該多買幾條的,現在回國想買也買不到啦~~


換錢小鎮7.jpg

這裡是捷克的銀行,因為犯了職業病的關係

看到同業的地方都不免給他好奇

我不知道這間算大還是小銀行,門面是挺小的,但裡頭很整齊乾淨

重點是~~櫃台真的很少吔,才二個櫃,我想來客量也很少吧!!

所以~也沒有號碼機啦,跟著排隊就是啦

因為是偷照的關係吧~拍照時好像被行員給狠狠的瞪了一下~~快逃撞飛01.gif

換錢小鎮9.jpg 換錢小鎮8.jpg

這個小鎮不大,我們停留的時間大概一個半小時多吧

悠閒的逛逛這個安靜的小城鎮後我們又要去餵食啦

接著就要去我最喜歡的小鎮~~克魯洛夫樂奔.bmp

 

相簿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