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忙完了婚宴會場佈置後眼看著雨漸漸下起來了

心想~~我真的是命中注定的雨神嗎?(為什麼我總是會碰到下雨天無力感.gif )

老媽總是在旁一直說著古人流傳的一句俗話~

結婚若是碰到下雨天表示出生那天是雨天

老媽說~妳出生沒下雨就是冷而以

果真前天不冷後一天不冷也不下雨就是3/14那天沒下雨但冷到一個不行

寒流就只選在那天來報到,未免也太巧了吧!!jolin.gif

 

大家都說前一天新娘子要有充足的睡眠隔天才會好看

可是只要心裡有事就睡不著的我,隔天要結婚怎麼可能睡得著

我應該是一整夜沒睡吧(零晨二點上床,四點起床),

但隔天還是大眼睛一個,看到大家光臨我就HIGH到一個不行,

哪管得著什麼是累,就是一整個開心樂奔.bmp

 

新秘四點半來化妝,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經過我快一個月勤膚面膜的精神,當天的膚質狀況比試妝時好粉多

婚攝.jpg

完成整個造型

婚攝1.jpg

我喜歡這款造型,感覺活潑點年輕點不老氣,這是前一天才臨時換的造型

可是怎麼白紗也是這款造型,新秘是不是忘了幫我換造型啊???

當天我太HIGH了完全忘了這檔事,看照片後才發現,也來不及啦~~~哭哭.gif

 

八點一到,老朋友及同事陸續趕到,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大家都很愛我,謝謝!!懺悔中.gif 好朋友與親戚來訪.jpg

不久後~男方家人已到,也就是我訂的時辰已到啦~~開心.bmp

訂婚男方前來.jpg

插撥 ~ 我家的小阿肥也太愛我老公了吧!!!一下車狂黏他

我第一胎希望是小女娃!!我喜歡看著我老公逗小女生的樣子,很可愛貴夫人a.gif

阿肥.jpg

新娘子下樓奉茶收紅包囉~~~

奉茶婚攝.jpg

一定要提一下我這位牽新娘的好命婆~我表嫂

別人的好命婆大概沒像我這位那麼年輕吧!!

因為應該很少有人在20歲初就開始享福吧~~

以後我只要有她一半的好命就夠啦嘲笑.gif

訂婚儀式.jpg

接下來傳說中的貴與俗氣到不行的黃金這時要派上用場啦(應該一輩子也只有今天會戴吧!!)

看看我們小倆口交換戒揩

因為一時情況太亂,一個被塑造成端莊的新娘沒法發號命令與指揮

所以我沒戴上真正的婚戒,只戴了黃金套組的戒指,

SIZE完全不合,大到不行,只怪自己自作聰明昏.gif

看看我的手指頭可是抝到不行,就是不讓老公套下去

但我可是一下就把老公的戒指套到底

一旁的朋友看了聽說好像笑到不行,

我好像有點誇張~~~XD.gif

老媽幫老公戴項鍊也是搞笑到不行,一個老花看不到,一個怕被人碰到脖子

搞了老半天,老公還沒給張椅子坐,在那罰半蹲

在一旁看的我要不是為了形像早就笑到噴飯

 

要離開之前,來碗湯圓吧!!就圓滿完成訂婚的禮俗囉~~

但我應該不用吃吧, 幹嘛硬是要在這表示恩愛啊讚美主.gif

訂婚.jpg

結束了一場滿搞笑的儀式,來個大伙合照吧~~

左上一可是我難得的全家福照,幾乎全員到齊就差個女賭神~我大外甥女

訂婚合照.jpg

訂婚3.jpg

完成了3/1階段,趕緊再繼續下個迎娶階段囉~~

 

未完待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