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訂婚儀式忙完後,緊接著就是到最重要的時刻~迎娶

趕快再回到房裡變裝後再繼續
迎娶2.jpg

換妝不久後,我的好命婆帶著一盤裝著檀香的東西在我身體四週繞一圈

不知道是誰臨時又想到的習俗,感覺好像在驅魔無言.bmp

迎娶.jpg

接著白紗造型完成後又拉著好朋友合照,接下來她們可是我的關主呢!!

迎娶4.jpg

隨著鞭炮聲響起~我的新郎官要來接我啦 !!!

迎娶5.jpg

一籃子的紅雞蛋和一堆紅蘋果都貼上個喜字貼,也太可愛點了吧~~

看到我的小外甥女又狂黏著我老公,也太熱情了嘲笑.gif

 

接新娘過程

迎娶6.jpg

看著我一群姐妹們關卡出的題目,第一關先來個體能測驗

伏力挺身三十下,老公還很得意的說小兒科,輕鬆的就過了第一關啦

再來就要到我房門口啦~~唱出一首動人的歌

迎娶7.jpg

老公還很肉麻的唱出"天天想你",還自改編歌詞

哈~~我們真的沒套好招,大家別忘了,他可是星光幫一族,想些有的沒的他最行

開門後當然別忘了再求婚一次囉!!愛的轟炸.gif

終於把我接出門啦

我這時可是笑到不行了,整個過程真的挺好笑的呀!!真的很像在扮家家酒

迎娶8.jpg  

接下來就是感人的戲碼~ 拜別父母

雖然夫家沒有離多遠,但在這種時刻總是很容易落淚

媒人在一旁解說著,眼淚就狂爆流出,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迎娶9.jpg

接著就要上轎啦~~~

臨走前家裡還流傳著一個很特別的習俗

抓女兒錢~準備好一堆的零錢放在紅盤子上給姐妹們抓

哈~~因為當天太亂啦,老媽也忘了這回事,聽舅媽在一旁說怎麼沒有錢可以抓

老媽趕快把打麻將的零錢全倒出來,滿滿的一盤,

重點老媽也不知道主要給誰抓就分給在場的姐妹抓

聽說老媽還還有拿給我同學抓,大家還嚇一跳,真快笑死我啦

我也是卡在禮車上突然看到一大盤的零錢少許拿了點,還真有意思 爽.gif

迎娶10.jpg  

我的帶路雞由我老哥帶著,老媽提醒著一定要在快到家前按讓它叫才會旺~~(習俗說的)

沒塞車很快就到了新家門口

好多人在家門口等著門面好像有點不太一樣,怎麼感覺有些東西有換過咦.gif

 

進門禮俗~~

迎娶11.jpg

終於看到我的新房啦~~結婚前一天才弄好,我也沒看過,自己都很期待三八萌.gif

迎娶12.jpg

開始我認我為沒什麼習俗的我們到了這天才發現原來婆婆準備的東西還真多呢

連進房椅子上都放了件老公黑色的長褲壂著,看了我直覺得非常的妙148088bcb28b8c.jpg

這在網路上有查到,但現在人應該很少做到這點了吧~~

完成一切的傳統儀式後,交往十年的我們終於結婚囉!!!

迎娶13.jpg

接下來就要到餐廳宴請我的親朋好友

 

未完待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