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點要拉回到婚禮前一天的時刻

話說我這場準備將近一年的婚禮

雖然準備的時間相當充裕但很多事要到了時間點要到時才能做的

婚禮前二天是我這段時間最忙的時刻

喜餅的後續接洽、做水晶指甲、採買水果和喜糖和一些末發完的喜帖....等(應該很少新娘子會像我這樣懷碌吧熱.bmp )

最重要的是前一晚要到我的婚宴會場佈置

因為現在我的老公當初說花錢請婚佈是個浪費錢的玩意,大家不會去注意

而且隨便一個婚佈就要叫價五仟到一萬不等的費用

但我又不想讓我的會場感覺光禿禿的

所以前天下午又去採買些布匹、拉紗和汽球點綴一下我的會場

看看我認真的模樣~~貴夫人a.gif ,連我都開始欣賞我自己嘲笑.gif

 

婚佈.jpg 

加上我熱情的姐姐和她的二個小花童也很認真的在幫忙我

婚佈2.jpg

簽名區和相簿區放上些自作的婚禮小物

婚佈3.jpg

婚佈4.jpg

用餐區:圖上為賓客桌,圖下為主桌

婚佈5.jpg

左下圖二為香檳塔區,這段是和餐廳抝來的一段節目要價3000大洋,

是我期待的節目之一,感覺很浪漫

可惜當天倒香檳這段時這個塔不在中間竟放在旁是個敗筆之一

婚佈9.jpg 

完成我個人偉大的作品愛的轟炸.gif ~~(哈!!自戀狂開心.bmp )

相簿區

 婚佈6.jpg

迎賓區~放大相框照

 婚佈7.jpg

收禮區

 婚佈8.jpg

總共花了二個多小時完成,感謝我的姐姐一家人的幫忙

費用:粉紅色布匹(畫架打底用)+拉紗共500大洋

        四支簽名筆大概400大洋

        花瓣二包100大洋

        燭台共六個200大洋

        百合花+花瓶大概100大洋

        三個謝卡盒大概200大洋

 總共花費不超過2000大洋,為我省下了不少的花費

但創意構思及人力贊助是無價

看著自己的作品呈現在自己的婚禮上是當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之一

為了這場婚宴忙的我跑東跑西的去採買和費工費時,

當天看到大家來我的會場開心的為我祝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