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進行到今天準備出發到珠江試菜和談我我婚企的部份囉!!

可惜今天談婚企的小姐休假,我又得找個時間來完成這部份

所以今天的時間全都留給我的五臟廟啦~~~樂奔.bmp

 

這是其中的羊小排和甜點部份

因為考量有親戚不能吃年肉,所以羊排的部份就沒改動囉~~

經過我品嚐後的結果~ok,沒有羊騷味,很好入口,不吃羊肉的朋友們很ok喔!!

點心部份為雙併,有甜點和湯包,我想這應是珠江港飲點心的一部份

試菜.jpg

其他的部份就等各位朋友來賓來品嚐囉~~~

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別餓著啦,這點我特別跟餐廳的小姐說,份量一定要夠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