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多年不見的墾丁

先來讚美一下辛苦的司機先生,真是太感謝你啦,有了你我才可以安心的呼呼大睡親親.bmp

P1090490.JPG 

第一站我們來到從沒去過的佳樂水~~~

佳樂水2.jpg 佳樂水1.jpg 佳樂水.jpg

老實說,下次可以不用來了,一次的經驗就夠啦,門票費$100

遊園車繞一遍,不算長的一段路,就到達盡頭啦

延途有解說一下特殊的石頭長像,但要努力發揮想像力才看得出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北部的野柳

配上藍天白雲還算ok的點,若不用收費我會再推薦大家來的嘲笑.gif

 

再來是到我最想去的沙灘~ 夏都

當然...我只是路過而以,住上一晚可要台幣八千多大洋

夏都.jpg

夏都1.jpg

夏都2.jpg

 

最後一站也是我指定要去的景點~關山看夕陽

關山.jpg

沒讓我失望的點,值得一去,但就是閒雜人等太多啦

若是單純小倆口,是個不錯甜蜜約會的地點喔...

順道一提的是,我們一家人竟然在這浪漫的景下就拿著露營的設備泡茶煮泡麵

這也是只有跟著我老姐才會做出來的事開心.bmp

這次遊墾丁後大概十年後才會再開車回到這兒了吧

因為實再太遠啦~~~~~崩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