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週又3天,終於卸貨了

終於不用再揹著一顆球走路

也不用提心吊膽擔心什麼時候要生了

這天原是訂好產檢的日子

沒想到卻是妹妹要出來的時刻

好在我的小孩都會選時刻,這天也是我的醫生有門診的時間

不用擔心醫生出國跑掉了

bli0202.gif  

這天睡覺翻身時一種熟悉的感覺來了

我的羊水又提早破了~~~0062.gif  

趕緊叫醒另一半馬上趕去醫院

熟悉的環境跟流程再度出現在眼前

不同的是~因為龍年加上百年結婚潮

所以這次根本排不到待產室,

只能在恢復室待產(就是一間大房間用門簾隔著五張小床的那種)151.gif  

這次我只要求~馬上打無痛分娩

我怕我的慘叫聲會嚇死隔壁的產婦

不知道是不是已當媽了,還是無痛的效果

這次待產四、五個鐘頭我都沒叫

痛的時候忍一忍就過去了

陪產的老公這次輕鬆多了,一整個好眠

到了要生產時我想陣痛都能忍了

生產應該沒那麼痛了

結果錯了~~~這次生產比上胎大寶痛多了

因為~~~護士幫我壓肚子,還幫我戴上氧氣罩

天啊~~~當她用盡全力壓在我身上時,我真的痛到大叫

好痛啊~~~我快不行啦~~~omg.gif  

好在第二次壓時妹妹就出來了,不然我可能會跳起來打那個女的

待產.jpg

bli0202.gif  

  

妹妹比哥哥多待了肚子將近三個星期

也是足月的寶寶

但出生時也只比哥哥多不到100g

所以整個孕期所吃下的東西都囤在我身上啦231.gif  

好在妹妹小歸小,奶量可不小,出院一餐就喝60cc

而且可以睡上3-4個鐘頭,醒來也不會吵吵鬧鬧

比起皮哥哥算是好帶多了,這段期間我睡眠也足夠了

妹妹.jpg  

妹妹與哥哥

妹妹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