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家裡的小蔥頭已成了個小小孩

在他滿一歲時就計劃著給小蔥頭添個小妹妹

這次因為要帶大寶,試了幾個月才順利懷孕

四月份這月嘴裡的感覺總是淡淡的

這種感覺和上次懷孕很像

一驗~果真~深深的二條線,二寶終於來敲門囉水草舞.gif  

二寶1.jpg  

不知道是不是二個約好的

二寶試了幾個月,竟然和大寶在同一個月份受孕

連預產期都差不多時間,只是不知這胎會不會像大寶一樣給我提早崩出來

 

b0101.gif  

 

人家說媽媽總是偉大了,連我都配服自己了

不過才一年多的時間

 只想著懷孕的喜悅我竟然忘了上胎害喜的痛苦

這胎害喜的程度比起大寶更加嚴重

整整快一個月呈現快脫虛的狀態

每到醫院就喊著~我不生啦,給我藥吃

但隨著時間流逝,二寶過了三個月後,害喜的現象就減輕了

現在又是個能吃能睡能動又能抱大寶的大肚肚媽咪

 

b0109.gif  

 

自從懷孕後最興奮莫過於四個月後驗男驗女

懷孕四個月後醫生宣布這胎是女寶

當時真的很開心,因為努力沒白費

因為現在太容易生男寶寶了,週圍的同事朋友全生男寶

相對來說女寶好像越來越不容易了

再說~有同事說我連著生,體質差不多,懷男的機率很大

在懷孕五個月後經過高層次超音波診斷後

二個醫師都確定說是女寶

這時才放心小雞雞沒有長出來

 

147a26620cf54c.gif  

 

二寶.jpg  

哈囉~我是二寶妹妹來招手

現在我已經過了26週,有九百克了,醫生說大小正常

我會乖乖等到肉肉長齊後才出來跟哥哥玩  

b01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