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享收到的禮物了

這次應送禮者暗示這篇文章一定要發的啦~~

話說自從結婚後收到這份結婚禮物後,禮物就日漸減少中

更別說當媽後,就像坐大怒神~~咻~~~崩,歸零231.gif

就在我已經不抱什麼希望後

今年生日我終於又收到我的禮物囉愛的轟炸.gif

TIFFANY2.jpg 

一看到這個袋子我就猜到裡頭是什麼了

這是我們曾經提過的項鍊

TIFFANY.jpg

記得我和我家先生去同一間髮廊做頭髮

裡面的設計師都戴著這款項鍊

我告訴我家先生我的設計師戴著這條項鍊好閃啊

配上他的穿著和長相,這條戴起來看起來好時尚

之後就過了好幾個月

期間過了最重要的結婚週年紀念日、生日、認識十二週年、情人節....

音訊全無,滴滴答答,每次十二點的鐘的無情的走過

早上起床面對現實生活~上班去,都當人家的媽了,別想太多囉!!0075.gif

今年生日前夕,我家先生一反常態

竟然很得意的笑著拿出這盒袋子

哇~~~竟然是我們提過的這款鍊子吔230.gif

TIFFANY3.jpg 

我家先生一直希望我可以常常戴著

但我覺得實在太招搖啦

我還是戴手鍊好了

等買件水水的衣服後再來配它

看著我家先生這次這麼有心的份上

這次的禮物就當做今年情人節,結婚週年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