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到現在接近七個月了,很少為自己留下大肚的倩影

這一生難得的一次經驗,以前總會想著若哪天大肚子一定要狂照留下這難得的時該

但真的到的時候卻一整個提不起勁

這天和老公一起休假,原本想去薰衣草森林走走,但~~~實再太懶了

但又不想一直待在家裡,最後決定去碧潭走走

好久沒來碧潭的我,發現這裡也變太多了點吧 230.gif

 

 

 

 

以前總覺得這裡沒什麼,一點美感也沒有

這次發現重整過的碧潭還滿美的,很適合散步及小情侶們談情說愛的地方

難怪最近美食頻道一直在介紹碧潭這裡

 

不變的天鵝船遊湖區

碧潭遊.jpg 

今天是非假日,一隻船也沒人搭,老實說我是不太敢坐啦~~~148088bcb28b8c.jpg

 

吊橋區~~

 碧潭遊2.jpg

上頭還開了很多間店可供休息吃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值得推薦

而且公廁也算乾淨喔...

最重要很方便一出捷運就到了,不用花腦筋想如何去

 

最後公開一下我大肚肚的照片

這是孕期25週時照的

很多人說我的肚子突然間像吹氣球般長了好大一顆

連我自己也這樣覺得,肚子最近變得好大喔...頂的老媽我胃痛到一個不行151.gif

碧潭遊3.jpg 

越來越的孕味了我1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