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和眼鏡說拜拜了~~

10/20這天,我終於決定把討厭的眼鏡移除
原本早一個星期就要做了
可是卻來個強列颱風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還在想老天是不是在暗示什麼啊
但通常下定決心的我就一定要做到
所以隔一個星期
迫不及待的我再度踏上眼科診所
已經在颱風那個星期緊張過的我
真的要去做手術時卻沒之前緊張了

這天要做手術的人真的好多喔
可能這家廣告真的夠大
比預約時間晚了一個鐘頭才排到我
一進手術房~~好冷喔
一間大大的玻璃房
放著二張手術椅
一躺下來醫生就不斷的清潔我的眼部
最痛苦的是~~他很用力的把我的眉毛擦掉了~~
再來是用個框框框住我的眼睛不讓我眨眼
這時可能麻藥己發效了
所以一點感覺也沒有
整個過程就是不斷的看著綠點和紅點
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吧
真的手術時間大概五分鐘以內(二眼)
就醬~~醫生就賺進了大把的鈔票
很怕因此失明的我一下手術床就偷偷睜開眼
可以看的見吔~~
整個人就放心了一大半
接下來就進到恢復室休息到晚上九點多
等著麻藥慚退後
左眼好痠痛喔~~(馬x~真想罵髒話)
隔壁那個人怎麼好像沒事一樣,還可以跑著下樓
後來上網查
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當晚會不舒服
而我拿了包止痛藥卻忘了問護士何時該吃
天啊~~就醬不舒服了一晚(但疼痛感會漸漸消失)
隔天起床
天啊~~真的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任何一樣東西吔
真是太神奇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一起床就找眼鏡了
現在距離手術已過一星期
除了定時點眼藥水外 
儘量讓眼睛休息
整體的感覺很好沒有不舒服
而且整個色彩與線條好像都清淅了起來 
真是太棒了~

術後心得~~
1.記得提醒家裡的小朋友~~千萬別近視,花錢又傷身
2.摘掉眼鏡的感覺真好,但這是選擇性的手術,真的有必要和決心再去做
3.現在的手術應該都差不吧,選擇離家近點的,回診也比較不會麻煩
4.最好在年紀輕一點時做吧,醬眼球的狀況良好,術後問題也較小..
以上就是我眼睛雷射後的一點小小感言

有些人會問我做這個手術有沒跟家人說
我的答案是~NO
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
而我也獨立慣了
還好手術很成功 
現在終於可以化妝了(真是太開心了)
一個星期沒上妝真是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術後眼藥水
中間的那片就是開我眼鏡的刀吔~~恐怖吧
這間診所強調拋棄式刀片,所以不會和別人共用一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