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008歲末年終之際和高中同學約好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之夜

這是舉辦這個活動的第二年

等待了好久這天終於到來,真開心11個好朋友全員到齊微笑.gif

 

2.jpg

這是怡君媽媽特別準備的聖誕樹

禮物放在耶誕樹下,更有過節的味道喔~~~

4.jpg

這次聚會第二個重點就是吃啦

要圍爐就是要靠火鍋才有感覺

這次我們依然選中我們幾個的最愛~鼎王麻辣鍋

有我最愛的鴨血和豆腐~~真是太開心的啦~~貴夫人a.gif

5.jpg

飯後甜點是我訂的佳樂~波斯頓草苺派

我想喜歡吃蛋糕的人應該覺的很好吃吧~~~

美中不足的是~我拿蛋糕時才知太小了,下次再訂大點補償大家的口慾囉!!

 

3.jpg

重是戲來囉~~~開始抽獎囉~~

規則是:每人抽一張號碼牌,第二號碼後可選擇再挑新的禮物    

可選擇被前面抽走的禮物

每個禮禮最多被搶二次,要搶別人禮物時猜拳決勝負

第一次玩時超剌激的,這次玩一開始大家還很客氣沒什麼在搶

當第一個人開始搶禮物時,大家就卯起勁來囉..

光是猜拳就快一個小時了吧~~嘲笑.gif

我抽中簽王~就是最後一號:11號

很開心我搶到我想要的沐浴組吔~謝謝鍾佩小姐喔~~

6.jpg

最後我們舉杯乾杯~慶祝這次活動的成功

也感謝大家這十四年一路的陪伴

往後的日子不管任何風吹雨打

希望大家都有幸福的日子幸福御守.gif

 

活動花絮~~~

7.jpg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