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越來越好的我
這週竟然連續二天吃大餐
真是太對得起自己的肚子啦

應高中死黨要約
星期三休假一天上台北相約聚火鍋店用餐
我們選的這間分店只提供一種菜單選用~精緻昆布鍋套餐
所以也沒得挑啦
因為一小小的插曲,服務生特別每人加贈手工創意單點各一份
讓我小小的肚子更加飽實
它的肉質很不錯,值得推薦喔!!


話說回來為何聚個餐會請了一天的特休呢
原因是~我們三個太會聊啦
原先約定的六點半開始的聚會時間根不不夠我們聊啦
而且今年我們三個水瓶女人都有喜事
當然更有話題聊囉!!!!

二位幸福的女人~恭喜你們倆個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喔!!!!



====================================================================================================

接下來的另一天我又跑到桃園的王品牛排用餐囉!!!
原因是太久沒和小學好友用餐啦
因為約會期間一改再改,彼此又忙,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約在同個星期用餐啦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王品用餐
好在有美韶的85折優待券讓我有便宜到的感覺

 
左圖~餐前酒{#emotions_dlg.emotion_017}....我喜歡
右圖~蔬菜棒沙拉

圖一上~傳說中的麵包湯,特別點來喝的,但外層的麵包真的吃不下了
圖二下~松露鵝肝濃湯

我們的主餐~牛、豬、蝦.....還是牛排最好吃,下次要去吃的人一定要點牛排
幾乎每個人都會打包帶走吧,份量真的太多了


到了甜點這道時已經想完全投降了~打包吧
不過那個紅酒涷很特別喔,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


這二個可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喔
從小學時就喜歡窩在她們二個人的家裡混
到現在還可以回味童年時感覺真開心
每每聊到童年時的情景就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那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