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所以的儀式後就要開心到婚宴會場迎接著我精心規劃的喜宴囉!!樂奔.bmp

珠江婚宴會場~~

婚宴.jpg

有點慢到會場,到化新娘房補妝,好朋友們都來得差不多了

新娘室裡好不熱鬧啊~~

只見我一邊補妝一急著跟好朋友寒暄和拍照

所有的好朋友在這天幾乎全都到了,讓我開心極了水草舞.gif

婚宴2.jpg

差不多要進場了,這一刻應該算是我最緊張的時候吧~~

進場前,不免俗先來看個交往MV吧~~

我精心設計的傑作,撥出前可是讓我最擔心的作品臉紅紅.gif

婚宴4.jpg 

再來先是小天使及我的二個小花童出場

婚宴3.jpg 

二個小花童可是在前一天特別有採排過的喔~~

特別準備的花瓣,當天的效果應該不錯

終於換我們新人進場囉~~愛的轟炸.gif

婚宴5.jpg

香檳塔儀式~配上燈光感覺很美,我很喜歡

小小的一個塔要叫三千大洋,倒好的香檳是不能喝的,

還好是抝來的,有點給它不滑算婚宴6.jpg 

上台.jpg

 吃完第一道菜後緊接著就要換裝準備第二次進場

婚宴7.jpg

婚禮小物:香皂花,特別選的紗袋,樣式很美喔,自己超喜歡的

第二次進場時一開始發送時秩序還算良好,大家還很客氣

但才發沒幾個,現場亂成一堆,大家幾乎用搶的,有圖為証(最右下角那張圖)

大概走不到十步吧,籃子空空的,發光啦,擠不到前面的沒啦!!~~~謝謝捧場啊!!!

 

第二次進場完後就是我期待的節目之一~抽捧花時間

婚宴8.jpg

幸運寵兒~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也是我的陪嫁,沒有特別指定喔!!

沒預料會是她抽到,他傻眼,我也傻眼了1480889d6e0057.jpg

拿著捧花回去後她老媽可是樂翻天啦,多希望自己的女兒馬上就出嫁啊~~~

 婚宴10.jpg

沒抽到捧花的朋友們送上我準備祝福的小禮物一個

"箸服"~筷子又稱"箸"穿衣服,表示祝福的意思

婚宴11.jpg

歡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馬上就要換上最後一套禮服

放上老哥送的糖果塔及準備好的喜糖準備送客囉!!

送客.jpg

大合照時間~~

我的國小同學們

_MG_0591.JPG

我的同事們

_MG_0577.JPG

我的壢商同學們

_MG_0551.JPG

老公的同事們

_MG_0571.JPG

老公也是我的家人們

_MG_0584.JPG 

終於完成我的終身大事囉!!

覺得我的紀錄很完整嗎??

這可要感謝老公找的婚攝大人所紀錄的一切

一開始就不打算找婚攝的我,為了這件事還跟老公爭執過

因為老公真的很喜歡他放在網誌上的照片風格,

原本還想在婚前再請他拍第二組婚紗照,被我極力的阻止

協調後,不如就請他(紅刺蝟)來拍婚攝

但這場婚攝真的不便宜,看到最後他的作品後還真的拍的不錯

很多細節都有拍到,而且也會後製200張照片做好MV光碟紀錄

現在看了感覺很棒,真的是一段很重要的紀錄,值得好好保存

有要結婚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請婚攝喔~~真的很不錯

 

延申閱讀

紅刺蝟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USHART

我的婚禮紀錄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SHART&book=28

 

 

 

希望參加我喜宴的好朋友們將來都有個好歸宿

 

婚宴9.jpg 

敬酒花絮

 

敬酒.jpg

 

 

老公要例行喝一杯好友準備的"特調酒"

表現不錯,一口氣喝光,沒讓我失禮啊~~加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