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五的夜晚我們期待已久的PARTY終於到來啦..
這個夜晚風大雨急的
大家不畏風雨前來
這點二位新娘子因該粉感動吧~~
這晚的節目很多
主角當然是我們的二位準新娘子
和睡衣走秀風
感謝準新娘小潔的貼心小禮物~我很喜歡

今夜依然不停的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看著一個個都將步入禮堂
這次覺得我們真的"長大"了
可能是我對婚姻制度的不信任
又或許現在的我過得太爽了
婚姻一直是我很難踏進的一扇門
不管怎樣
給各位即將已婚和已婚的姐妹們
相信自己的選擇~
一定要幸福喔!!!!




後記:
  週六原本計劃要去做的事
  結果因為這可怕的颱風
  不得不因此延期
  喔~~老天是在告戒我什麼嗎
  這次的颱風未免誇張了點吧~~~
        為了補償我的受挫的心情
  決定犒賞自己的小肚肚
  選擇了最愛吃的薑母鴨
  這次換別家吃吃看
  可能是米酒加太多吧
  結果竟然吃到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