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拜阿倫姐姐回娘家之賜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手工肉圓了
好客的阿倫媽媽每次都會塞給我很多個帶回家吃
吃過的人都說讚
而我接下來的早餐和宵夜都有著落啦~~



阿倫媽媽每次包的餡料都超級多又實在,皮也超Q



醬料也是阿倫媽自己特調的喔!!


阿倫媽媽不但肉圓包的好吃
粽子包的也一流
可惜今年阿倫爺爺過逝
今年不能過節慶
所以沒辦法吃到

接下來就要期待中秋節啦
因為阿倫媽媽每年都會準備好多好多的食物
可惜的是
每次我都不知哪門子的心裡障礙
都不敢大吃大喝的
雖然阿倫的家人都一直叫我吃啊
但我總是吃一點點就放棄了
真是氣死自己了
什麼時候才能突破這層障礙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