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元宵都想到平溪看一看
感受一下放天燈的樂趣
但每年的都因上班的關係而沒去成
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走走
原想平溪搭個小火車應該很快就到了
所以也不怎麼急著出門(拖到12點多才出門)
一直搭到火車後才發現
原來平溪還真遠
遠到我到了下午四點才到十分車站
因為小火車是單軌列車
必須一部車走完再走另一部
我們就在山洞外卡住了快30分鐘啦
外頭的天空也從大大的太陽
變成了灰灰暗暗的陰天
還好我現在出門都會多帶把傘了
不然又得買一把傘又淋得一身濕

終於到了十分車站啦,天氣也變了~~


十分車站比起內灣感覺更多了復古的感覺
不知是不是今天去的人不是很多
街道看起來也比內灣乾淨點
我喜歡這裡,帶點小時候的感覺
這次沒走到十分瀑布
只走到眼鏡洞瀑布就調頭了
因為天已經快黑了
還得到平溪放天燈
有點後悔,該早點出門的

眼鏡洞


終於來到平溪了
看到眾人齊放天燈的壯觀景像真是太美啦

這是今晚的主燈~~~是不是超大呀!!!


主燈升起來啦~~


眾多的天燈也一起齊放,超壯觀的


來到這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我的的天燈囉~~
第一次放天燈的我好開心喔
但也不知要寫些啥東東
就祝我們事事都如意囉~~~


我們的天燈帶著我的心願也飛上去囉!!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