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蔥頭四個月大囉

這個月比起上個月最大的不同是已經可以輔助坐著囉

四個月1.jpg

雖然整體感覺體格還不是那麼硬

但抱起來已經脫離三個月嬰兒時期軟趴趴的感覺了

四個月.jpg

 

這個月持續的運動就是給寶寶趴著

但時間不會很久,因為寶寶撐不住,會哭

四個月2.jpg

時節已來到初春,看氣轉暖了

也是桐花開的季節

每年一定去賞桐花的我,這次第一站就帶著小蔥頭到小粗坑去

這時桐花開的差不多了

趁著非假日,沒什麼遊客,這天看到的桐花還算多,也乾淨點

四個月3.jpg

產後四個月的我,來張瘦身後的照片吧

瘦歸瘦,但可怕的大肚肚還是看得見遺跡231.gif

四個月4.jpg

舊地重遊,不一樣的是現在多了個小小人陪伴

雖然一直抱著,但當了媽的我卻不嫌重和累

四個月5.jpg

小孩看小孩好像也很有趣

以小朋友會友~~

我想這是每個當媽的通病吧

看到小嬰兒好像就很容易聊起來

 

這是小蔥頭認識的第一個外面的朋友

 四個月7.jpg

走沒多久,我這個媽不累,倒是我家的小小人累翻了

狠狠的給他睡下去了

這時也該是回家的時刻到了

四個月8.jpg

第二站帶小小人到龍潭的湖水岸吃飯去

這時桐花開的更茂盛了,天氣也更棒了

四個月9.jpg

這也是一家花園餐廳

很適合帶著小小人一起來用餐

這次我家的小蔥頭也很配合,在我們用餐時乖乖的睡著了

四個月10.jpg

四個月的寶寶白天睡眠的時間有減少中

所以帶他出來時醒著的時間也多了

照出來的相片不會一直都呈現睡覺的樣子

四個月6.jpg

在這段期間我還帶了小蔥頭去見了他的小表哥

二個小小人睡在一起時的樣子真的是超Q的

這時小小人晚上睡覺時開始會認地方了

因為帶去姐姐家過夜竟然給我大哭~~0062.gif

著實把我姐和他的小孩嚇到了

因為哭滿久的

唉~~~小孩真的是考驗老媽的耐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