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生了~要生了~

一個完全無預警的訊息突然間降臨了~大破水

12/24這天,我開心的接到姐姐的預約吃飯的電話

每年這時她都會找我和爸媽一起吃耶誕大餐

早上興奮著選哪餐廳吃,就決定中信飯店的港式飲茶

越到下班時分心情越high,因為這天是美好的耶誕夜又要去吃好料的真開心

3點半一到,樓下大人物都不在,剛好趁機和同事聊聊天

開心著上樓準備著要結帳的事情

才和後面同事開心著聊著不知啥東東

一轉身~一股水從下面慘出天啊.bmp

趕緊往洗手間衝~~~水好多喔,

不對不對~~~一定是假像,壂好該壂的東西,想說沒流了,回頭結帳去

想說坐著頂住水一定出不來了吧~~

趕緊結完帳,五點一到準備閃人吃大餐去

一站起來~~~不對~~~水的流量更大了0062.gif

再次衝去洗手間,止不住~~止不住~~

開始有點緊張了

 這時走路已經怪怪的,邊走邊摭著屁屁 ,因為怕人家以我拉尿006.gif 

打電話給醫院衛教室說~我感覺我下面流水了

衛教室說~不用說了,趕快來醫院待產

天啊~~~驚.gif

距離我的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吶~~~

眼看水不斷的流出,只好乖乖的跑去醫院

連晚餐也沒吃了更別說耶誕大餐了

 

到了醫院,剛好的帥哥醫院有診

來看我時說~~~這種情況就是要生了

我一直說可以安胎嗎~~~(一直幻想不可能要生了)

他說~~~要安也可以,但危險性更高,以醫生的角度來看,催生比較安全

就算安也安個幾天而以

放棄了~~~就生吧

這時我還跟醫生討價還價說,我還沒洗頭洗澡吔,可以讓我回家做完這些事再來嗎

帥哥醫師無奈的說~~~等你生完我們樓上可以讓你洗(哇咧~~151.gif )

這時我爆想洗頭的,因為這天該到我洗頭的時間,這時不洗就要一個月也不能洗了

 

一進待產室,覺得環境還不錯,單人房很舒適,有床有電視,

不會跟被隔壁的產婦干擾(其實是我干擾其他的產婦嘲笑.gif )

但~~~這時恐怖的事情來了~~~~測子宮頸開指數

好可怕啊~~~不要啊.gif (比生產還恐怖),我只開了0.5公分

準備要長期抗戰了

這時到晚上12點我都沒啥太大的感覺,家人陸續來看我

我還能說說笑笑,醫生說25日一定要生不然就得剖腹了

我還在想我要生個聖誕寶寶吔078.gif

隨著天越來越黑,人越來越少,安靜到只剩老公和我二個人

午夜12點過後,陣痛開始有點小痛了

慢慢的越來越痛了~~~

一開始堅持不打無痛的我~~~

在二點到四點那刻我放棄了,我求護士趕緊幫我打無痛

只要能不痛不管怎麼我都願意~~這時我有點快瘋了

但~~~護理人員竟然跟我說,打無痛要子宮頸開三公分以上

我這時才二公分,當時我直覺護士在虎爛我(我快痛爆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痛的哇哇大叫~~~快給我打無痛,老娘快死了

但~~~等到我真的打無痛時已經早上七點半了

我已經痛到快暈倒了,而且這時還不是打無痛,只是上麻藥

漸漸的好像不痛了,我也睡著了

才過了不到二小時我又痛了,這時護理人員才幫我上無痛

但~~~我怎麼覺得還是痛啊~~~231.gif

護理人員說~~不可能不痛,只是減緩而以,要痛才能生~~~xxxooo

快到十點了,痛的感覺好頻繁,想說痛的時候就給他出力,看你子宮頸開不開

果真,還沒打到第二劑的無痛我的子宮頸就全開了(醬費用可以少一半嗎??有點了吔)

 

要上產臺了,我好期待又好害怕

這時的我已經呈現崩潰的邊緣

一旁的護士是個非常有經驗的護理長

看到我用對力氣時就一直喊~~對了對了,用力~~用力~~用力

(還在一旁忙她要做的事,超級老練的樣子)

沒力了~~要休息一下

這時另一旁也有個產婦,但怎麼都靜悄悄的啊

我可是非常的瘋狂,不但亂叫,還跟護理長瘋狂對話

我說~~~看到頭了沒

她說~~~~快了快了,再出力

我~~繼續用力,繼續亂叫

我又說~~~看到頭了沒

她又說~快了快了,再出點力就出來了

我~又繼續用力,繼續亂叫

我再說~看到頭了沒

她再說~快了快了,頭快看到了,你用錯力了,手要抓著,施力點才對

我說~我快痛死了,不要管我,這樣我感覺比較好一點,老娘太痛啦

然後~~~繼續用力,繼續亂叫

我說~~~好痛啊~~~好累啊~~我沒力了~~不生啦~~~

她說~~~好啊好啊~~你不生~~給我給我~~我要

就醬~~~我在產台上一直狂叫狂跟護理長對話~~~但隔壁的默默的就生出來了

也差太多了吧~~ ,她是沒有感覺的人啊無言.bmp

我想隔壁的產婦一定被我嚇到了吧開心.bmp (哪有那麼會叫的人啊)

終於~~~經歷了二十分鐘後~~我的葱頭寶寶誕生了

一個2380g的小小孩,看到他比別人小這麼多真不忍心

還好一切正常,沒住保溫箱,跟著我一起出院了

這時生完的我~~~累爆了,竟然還要照相~~是怎樣

相片0096.jpg 

旁邊那個也太正常了,我看起來一副死樣子0072.gif 

好累喔~~終於謝幕,可以睡上一大覺了昏.gif

 

後記:這間醫院有點妙的地方事,當醫生逢完傷口時竟然會拿鏡子照下面給你看吔

        就像到美髮院整理完頭髮那樣,大大的鏡子

        還說~~這樣可以嗎???

         心想~能說不行嗎,拆掉再縫嗎0076.gif 

          這時的感覺真的很怪吔,又不是在洗頭.......而且我也沒在看,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