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假日我家的司機先生拉著我跑去看早場電影
功夫熊貓(當時我連聽都沒聽過)


一部好可愛的電影,原來熊貓也可以那麼靈活
牠的一舉一動都另人覺得好笑
說真的花錢看卡通片好像有點給他浪費錢
但為了不掃我家司機先生的興緻也就一起去看囉

看完了電影滿足了視覺上的享受
當然也不能忘記我們的胃囉
我選了一家韓國燒烤店~

八重屋‧燒肉 鍋物


這家是套餐式的用餐方式
我們選用二人份套餐$780
乍看之下覺得份量不是挺多的
但吃起來可是撐到不行
整體來說還不錯,燒烤的部份食材還滿新鮮,口感也不錯
火鍋的部份我們選用泡菜鍋
湯頭滿濃郁的,不會像其他店火鐹的部份就很清淡
它的食鍋拌飯,料也挺多的
而且還有5樣小菜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也吃到解扣子啦
而且這家吃不完還可以外帶喔!!!


arrow
arrow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