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在完全沒有準備與計劃下
我和我們家的司機先生就跟著老姐的一家人來到了太平山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仁澤溫泉
這裡只可泡湯不可住宿
同樣的我們這一家人還是選擇了戶外躶湯區
因為天空不作美
這天又濕又冷(只有老姐這種瘋狂的人才會跑出來玩)
所以整個湯池就被我們一家人獨享囉


這是個簡單的湯池
沒有其它豪華的設備
一個人二百大洋
附一件毛巾和一瓶礦泉水

這兒還有個溫泉煮蛋區

煮蛋的籠子要押金一百五十大洋
我們在山下吃火鍋剩下的蛋自個兒帶上來,所以省下買蛋的費用

接下來就要往太平山莊出發囉!!


太平山是個國家管制區
所以山上只有這間飯店
很幸運的我在出發的前一刻有人退房
我才可以免去打地舖的命運
這裡一樣是個簡單的設備
但算滿乾淨的
棉被也很溫暖,不會有濕濕的感覺
二人房~二千五大洋(假日),含早晚餐
因為老姐說山上沒啥好吃的店
菜色又很簡單
為了溫飽我們的小肚肚
我們還帶了個雞和麵線在房間裡偷偷的煮來吃
老姐啥都準備了
鍋碗瓢盆全都有
就獨缺最重要的鹽
還好還有泡麵的調味料可應急
滿滿的一鍋香菇雞湯
不知是不是冷爆了,餓壞了
這鍋香菇雞完有征服我的胃


隔天一大早我們坐了碰碰車到了山上開始我們吸收芬多精的時刻
可惜天空真的不作美,氣侯真的太差了
我最想看到的翠峰湖真的是要帶著遺憾離開了
到了觀湖區只見眼前一遍白茫茫
真是失望極了


最後來個這次旅遊的花絮
雖然老天爺的臉色不太好
但這次還玩得滿愉快的
只是又得辛苦一旁的司機啦
這次太平山的山路真的粉不好走




太平山二天旅遊行程
第一天:桃園出發─雪山隧道─礁溪吃中餐─仁澤溫泉泡湯─太平山莊晚餐休息住宿
第二天:太平山莊晨喚看日出─太平山森林遊樂區遊園(門票一人$100,小客車$50)─
            翠峰湖觀湖─傍晚下山至宜蘭市區─宜蘭酒廠─晚餐(宜蘭市區)─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