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喜歡三芝,配上這時的天氣,天空顯的特別的藍,海水也清澈.

2.jpg  

3.jpg  

這天中午時分我來到這條街上人氣很旺的一間店

因為人氣旺,所以冷氣房的空間用餐有限時間

我們只好選擇不限時的樓下,開放空間

6.jpg  

5IMG_9275.jpg  

看起來很美,但~~~~真的挺熱的熱.bmp  

4.jpg  

餐點還算普通,但價格就不普通了

套餐要價五百大洋以上,可是口感只有二百大洋的價值

10.jpg  

因為沒有冷氣,我女兒整個感覺熱呼呼

但能出來玩的她,超開心,整個超皮的,水杯不知打翻幾次了

9.jpg 8.jpg    

這次最主要是帶我家小皮蛋出來玩沙配海水

小孩子一玩起來,不知道什麼是熱

在一旁的我簡值快死了,但還是得陪太子讀書

不時還得拿水給他,怕他中暑

看他玩的開心,自己也開心的滿足

 這就是~~~當媽啊!!!

11.jpg  

妹妹太小,太陽太烈了,只能讓他待在餐廳的水池泡泡腳

 15.jpg  

累翻的妹妹,直接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7.jpg  

回程時還順道去了這間貝類廟

還真是神奇的一間廟,整個用珊瑚和貝殼蓋成的

就像是在水中的一間廟,但祂是建立在山中

這是怎麼辦到的啊~~~

就在拜拜後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到家後,大人小孩都累翻了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