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有一小段時間沒和我家司機先生單獨出去玩了
這個星期我家司機拉著我往中部玩樂去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要前往目的地前先飽餐一頓吧
我們來到竹北一家人氣牛肉麵店~文化城(之前就來過一次)
 

個人覺得這間店值得嘉許的就是小菜啦
開放式的小菜廚窗
每道看起來都好可口,都想拿起來品嘗
但~~~那是不可能的啦
不過它的主食就普普通通



著我們就前往新社出發囉!!
第一站來到的是安妮公主花園
之前去古堡時有經過這家店
當時還說~~誰會來這間店吃飯啊
結果~~~我們今天就來了,還被我家司機嘲笑{#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境還不錯,到古堡遊玩後可以到這來用餐
感覺餐點還ok
還有駐唱歌手演唱,可惜當天請來的歌手歌聲真的有點OOXX{#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二站前往隔壁的薰衣草森林出發囉!!!




衣草森林是我少數幾個覺得服務品質和餐點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園區
所以今天的我就再度光臨新社店啦
當然也要在這裡的許願樹掛上心中的願望


薰衣草森林一隅


三站是每到中部必去的點~~~~逢甲夜市
這次去覺得人潮又變多了
商家也更多了,好幾條之前的暗巷現在都打通變商圈
好吃的小吃也變得好多
只可惜小肚肚只有一個
這次要提的是碳烤雞排(現在連雞排都要拿號碼排!!)
果真好吃,一個$49,比爆漿雞排好吃多了
下次到逢甲一定要再回來吃它一次

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