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和同事相約台中自由行
原已為此計劃會因為時間,天氣多變而作罷
沒想到這個假日天氣出奇的好
我們的台中"貴婦團"就醬出發啦
這要感謝我們領隊蒹導遊兼司機還兼招待的"麻豆同事"
不但在事前就規劃好〞行程表〞
還一家家的到家門口接送
到了台中還可換交通工具~最新款的"BMW"
真是要給她100分的啦

我們"貴婦團"第一站來到大湖草苺園



今年大湖的草苺真讓我失望
沒有以前碩大肥美的外形
色澤也沒關西的鮮艷
所以我們採了一點就決定"落跑"

再來就要到泰安的豆腐街填填扁扁的小肚肚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條街
但我們這群試吃試喝的功力實在不輸人的啦
幾乎有可以試喝的我們好像都沒放過
一路上就是買買買,吃吃吃...
不過它們的天然醋有的還真的滿好喝的

原本安插個泰安溫泉行
但這天氣實在也太好了點吧
最後只好在日出溫泉飯店前來個到此一遊照...呵

只要出門玩就頭好壯壯的我
竟然在這天不聽話的身體突然來個偏頭痛
下午的新社遊古堡行也沒去了
不過都來到了新社香茹產地的
我們"貴婦團"還是一路的買買買
不管濕的香菇也好,乾的也罷
一律~買

到了晚餐前最開心的是就是CHECK IN
這是"麻豆同事"幫我們打點的全國飯店
不但有大大的一張大床
還有個小客聽
可以大伙在此狂聊天,真開心
對我來說這已是很不錯的飯店了



因為第一次吃到鼎王後就愛上它的鴨血和湯頭
所以今晚的晚餐是這次重點行程
鼎王~鼎王
(這次我們的交通工具已經換成了BMW)



這次"貴婦團"重點重點行程
一定要提的就是~LV旗鑑店
真的是讓我這個鄉下土包子大開眼界
我們坐著全新的BMW下車
真是進門都感覺不太一樣
而且閃靈殺手"貴婦團"在短短的二到三十分鐘
這二個新款包~買上包起來

新款LV包即將登場




這二款在網路上看了
在旗鑑店足足比在網路上便宜了五至六千吧!!!(以後別被網路騙了)
以上這二款包當然不屬於在下本人
但也讓我大開大開眼界

這二天的行程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不但逛了逢甲夜市,還到了精明一街,最後還逛了東海商園
很久沒到這幾個地方也很少跟朋友一起逛街的我
還真的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和朋友遊香江也大概也是醬的感覺吧!!

附道一提這次行程的費用超值
二個豪華餐(鼎王和超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加上其餘時刻的普通餐點
再加上油費車資和住宿費(不含自己採購戰力品)共二千大洋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戰力品吧!!
滿滿的一整車
很有滿足的感覺....


下次行程:參觀新店豪宅....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